“共筑泉城碧水蓝天,我践行”!公益活动在华强广场举行

2018-02-08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8日讯 响应政府为民政策,华强物业济南分公司联合历下区多个部门,在济南华强广场社区举行了一次大型的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公益活动 。

  2月7日上午10点30分,公益活动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历下区物管局、解放路街道办、 辖区派出所代表、高新企业代表、学校师生代表。活动围绕“共筑泉城碧水蓝天,禁放烟花爆竹进社区”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活动。有民间艺人现场剪纸,书法家写春联,送“福”到家,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传单等。为全市大力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起到了显著效果。

  各代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一一发言,表达了政府颁布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是必要的,认为环保过年给市民带来的好处和重要性。解放路第一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承诺书:“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禁放烟花爆竹!为泉城济南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启动仪式最后一项,所有在场人员在活动主题墙上签字践行承诺。

  主办方华强物业济南分公司乔总经理表示,作为在济企业有义务,更重要的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美好的济南添砖加瓦。

  以下为丰富多彩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设置的烟花炮竹回收区

活动制作的海报

解放路第一小学五年级一班现场制作的窗花

启动仪式现场

深圳华强物业济南分公司乔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宣读倡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