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红领巾寻访济南古城感受时代新气象

2018-02-27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素芳)2月25日上午,山师附小2014级1班开展了“老照片里看发展寻访济南城”的主题活动;在走访中寻找济南老建筑,通过新老建筑的对比发现济南的新发展,体会国家发展新成就,感受时代新气象。

  历史文化街区的建筑和街巷是展现济南古城传统特色的重要载体,是对老建筑历史印迹的回忆和再现,25日上午山师附小2014级1班的同学们来到济南知名的文化街区,沿着解放阁、宽厚里、舜井街、泉城路、芙蓉街、王府池子、曲水亭街一线寻找济南老建筑,老街老巷的墙上展出的老照片把济南古城百年时光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现。

  寻访之行接近尾声,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对济南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上午的所见所闻所感化作一篇篇作文、一幅幅图片,开学后在少先队活动中与大家一起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