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雏鹰小队举行旧衣捐赠活动

2018-03-04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爱心捐衣活动”现场

师生共同捐赠衣物

阳春三月舞春风,雅居广场爱意浓。2018年3月4日,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五·四中队的队员们在雅居园西广场举行了“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前,雏鹰小队长王怡然发出爱心倡议,号召全体五·四中队的队员们伸出援助之手,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捐赠给需要的人,捐赠一件衣物,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汇聚广场,现场队员们认真听取了济南市政府公益环保项目的工作人员的介绍,原来他们在收到旧衣物后会分别对衣物进行分类处理,根据不同的衣物送到不同所需的人群中,有贫困山区,有福利院……队员们把精心准备的衣物整整齐齐的叠好、分门别类的打包。在工作人员和队员们的见证下,共同将爱心衣服投入回收站。

本次雏鹰小队捐衣活动获得广大少先队员的积极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尽其所能帮助他人,并希望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个人力量虽然单薄,团结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爱心捐衣,希望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