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责任”山师附小在行动

2018-03-12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素芳)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植树节前夕,山师附小2014级1班也迎来了第四届班级植树节活动,3月11日上午,同学们参加了大众网组织的2018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的植树活动。

  植树场地热火朝天,在家长的指导下,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同学们用稚嫩的小手拿起大铁锹挖坑,尽管动作笨拙,却十分卖力。栽树苗,扶正,填土,每个环节都认真仔细。该浇水了,同学们生怕小树喝不饱水,一趟趟不辞辛苦地去取水点提水。小树栽好后,大家又认真的填写了许愿卡,期盼小树茁壮成长。同学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成为春天里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4级1班自一年级开始,已连续四年的义务植树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重要性,从小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为城市的环境保护工程尽一份绵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