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青春新启航——淄博一中第二十三次团代会暨第十二次学代会召开

2018-04-17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近几年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以推动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更好的发展,4月14日上午,淄博一中第二十三次团代会暨第十二次学代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开幕!310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大计,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

 

 

  为保证本次大会胜利召开,4月13日晚,学校团委组织大会代表在学校体育馆召开了本次双代会的预备会议,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主要议程。

  4月14日上午,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工会主席吕永军老师代表学校工会、淄博十八中团委书记刘锐老师代表兄弟学校团委为大会致贺词。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文才同志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近几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给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要把握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校党委书记司志宏老师代表学校党委对团员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他希望团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勤于学习,增长才干,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德才兼备的时代精英。

  团委书记候选人毛洪涛老师代表第二十二届团委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绽放青春 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他从组织管理、思想引领、活动开展和青年培养等几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校近五年来团委工作的成果,并提出要将我校共青团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团组织的美好愿景。2016级学生会主席单博闻同学代表第十一届学生会做了题为《锐意创新 团结奋进 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我校学生会近几年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校学生会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所起的作用,并提出校学生会今后仍然要以实现“学生自治”为目标,努力打造好学生工作团队。

  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和学生会。相信学校团委和学生会一定能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学术氛围浓厚、富有创新活力的齐鲁名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