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服国际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8-05-1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5月6日下午6时,山东教服国际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济南市历下区成功举办。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萨夫金,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中国服务中心负责人、博士刘亚东,翻译、留俄博士夏文静,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济南市侨联副主席米文芃,历下区侨联主席朱雪婷,山东教服国际董事长赵月,山东教服国际顾问、济南市政协委员、留美博士刘存刚。

  

  杜部长代表历下区委区政府向俄罗斯外宾致欢迎辞,并做重要讲话。杜部长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步推进和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教育国际化已成为当今世界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趋势,为了贯彻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我们济南市历下区将不断扩大教育开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我们的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山东教服国际赵月董事长发表讲话,并结合本次揭牌仪式制定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萨夫金校长发表讲话,表达对中国山东的喜爱和对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的祝福,期待双方合作愉快!

  

  最后由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济南市侨联副主席米文芃,山东教服国际董事长赵月与俄罗斯伊大副校长萨夫金一起为中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揭牌!

  双方共同签署国际教育合作协议,伊大授牌山东教服国际为伊大中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伊大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萨夫金校长代表伊大签署授权书,授权山东教服国际为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在中国的唯一合法服务中心。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 突破一千万单!山东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有啥不一样

    搜狗截图18年05月10日0758_3.jpg

    山东作为一个经济大省,2015年2月,山东省以实现“单一窗口”为目标,出台《山东电子口岸建设方案》,推动山东电子口岸建设及发展。 随着山东电子口岸各系统申报量的不断增加,业务覆盖率不断提升,目前,山东电子口岸服务端每天处理各系统申报量14万余单。[详细]

    05-10 08-05新锐大众
  • 拓展补充耕地来源、广开资金渠道,山东确保耕地占补平衡

    55ada90c0511c.jpg

    5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获悉,目前我省耕地面临后备资源不足、质量不高和分布不均的现实情况。根据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我省提出多项举措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管理。[详细]

    05-10 08-05新锐大众
  • “泰山品质”认证来了,快看什么样的产品够格

    搜狗截图18年05月10日0756_2.jpg

    5月9日,省质监局、省发改委在济南联合举办“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发布了山东第一个区域产品质量认证品牌——泰山品质。目前,国内已有针对本省高端产品和服务的“浙江制造”“广东优质”和“泰山品质”三个区域认证品牌。[详细]

    05-10 07-05新锐大众
  • 重磅!6月,上合国家电影节将在青岛西海岸举行

    搜狗截图18年05月10日0751_1.jpg

    一直在彰显“国际范儿”的青岛,将于6月上旬迎来上合组织峰会,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也将于6月13日至17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据青岛灵山湾影视局副局长苑梅琳介绍,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是西海岸新区十大功能区之一,规划面积92平方公里,先行启动区45平方公里。[详细]

    05-10 07-05齐鲁晚报
  • 威海市个人信用积分制度试运行 共收录65个部门数据

    4日,记者从威海市信用中心了解到,日前,威海市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已经起草完成《威海市个人信用积分管理规定》和《威海市个人信用积分计算标准》,目前处在试运行阶段。[详细]

    05-10 15-05威海文明网
  • 一季度 聊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8.1%

    本报讯记者从聊城市统计局近日公开的数据中了解到,2018年1-3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7.15亿元,增速比1-2月份提高6.8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8.1%,较去年同期提高4.1个百分点。公开数据显示,1-3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每百元主营业务收入中的费...[详细]

    05-10 15-05聊城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