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训练 健康成长

2018-05-23 2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素芳)5月20日上午,山师附小四一中队的队员们,远离城市喧嚣,远离电脑电视,在大自然的环境下,开展了一次“体能训练,健康成长”的小队活动。

  面对极限攀岩、空中索道、走钢丝、平衡木等众多的体能训练,队员们无不欢呼雀跃地冲向自己喜欢的项目。与以往不同,这次的体能训练,没有了家长们的约束,没有了教练的协助。队员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中,同学们挥洒汗水,互帮互助,出色地完成了空中索道、走平衡木、CS壕沟真人战等众多团队项目。即便面对20多米高的极限攀岩时,队员们也毫不退缩,互相鼓励地跨越了顶端的横木,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

  这次户外体能训练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又愉悦了队员们的情操,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注满了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