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新区领导走访调研高新东区部分重点企业

2018-06-20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戈

  大众网济南6月20日讯 近日,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如同带队到高新东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高如同一行先后走访了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济南)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关于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的报告,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高如同现场一一进行了答复,并将责任分解到管委会各职能部门。高如同说,各部门要密切合作,按照产业扶持、土地供应、手续办理的相关政策,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成本控制、用地指标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努力打通企业项目在职能部门的审批通道,提供好“店小二”式服务,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让企业体验到“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创造重视企业、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市场活力,用实际行动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助推东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高如同说,园区身在企业服务的第一线,要定期对企业进行摸排走访,切实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对于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协调解决,从实从快推动企业服务转型升级,着力为企业发展扫除障碍,不断优化高新东区的营商环境。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作为高新区重点企业,将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打造产业升级新引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整个东区的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

  济南市高新区科技经济局、国土规划建设局、财政局、投资促进中心、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东区商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通讯员 曹戈)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1-5月全省经济持稳向好发展 动能转换快速推进

    置顶1.jpg

    新型业态蓬勃发展,网上零售额增长43.8%,同比加快20.7个百分点;对限额以上零售额贡献率达17.7%,同比提高12.1个百分点。传统行业转型加快,1-5月建材行业中,玻璃纤维和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增加值增长12.0%;有色金属行业中,合金制造业增加值增长13.9%。[详细]

    06-20 08-06新锐大众
  • 济南公租房申请首日470人报上名 特殊困难群体优先摇号

    置顶2.jpg

    带上马扎凉席蚊香,市民申请公租房提前一天就来排队。据统计,截至6月19日5点30分,济南市公租房报名首日,共办理低收入认定凭证470户(含线上)。房管部门负责人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申请者可根据自身时间前来办理,不需要扎堆排队。[详细]

    06-20 08-06齐鲁晚报
  • 人民日报关注济南养犬管理:一键能寻犬 遗弃要罚款

    置顶3.jpg

    针对流浪犬管理和养犬规范等问题,济南警方多措并举。为此,济南公安犬只管理部门搭建共同管理收容流浪犬的平台,将动物保护组织和爱心人士引入平台,来解决所收容的流浪犬管理难题。 [详细]

    06-20 08-06人民日报
  • 人才政策升级版来了 青岛五年内全球招贤百万

    置顶4.jpg

    在全国创新性提出“举家引进”理念,建立人才及配偶编制“蓄水池”和人才子女优质基础教育学位“蓄水池”,拿出专门编制资源、学位资源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其中包括三个子工程:  高端人才培养工程,主要面向未来的顶尖人才和领军人才。[详细]

    06-20 14-06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使用违法医疗器械 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安佳妇产医院被通报

    昨日,济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济南食药监局”)发布2018年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10)公告,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济南安佳妇产医院因使用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被通报。[详细]

    06-20 20-06鲁网
  • 山东省暨济宁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于国安出席

    在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之际,6月20日,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带领山东省政府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到济宁出席相关活动。[详细]

    06-20 19-06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