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召开第三届家委会换届暨好家长、阳光家庭表彰大会

2018-06-21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增进家校间的互通交流,提高家长参与学校、班级工作的意识,同时也为了总结2017-2018学年学校各班级家委会的工作,济南市棋盘街小学于2018年6月20日隆重召开"第三届家委会换届暨好家长、阳光家庭表彰大会"。学校于晶校长、王灵副书记、政教副主任张凌丽主任携各班班主任及近百名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学校特邀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王田力老师为整个会议进行全程专业录制。

  首先,于晶校长对各班级家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然后于校长围绕学校、社会、家庭三方和谐育人的主题,给大家带来了《我们可以这样"近"》的精彩演讲。

  学校王灵书记宣读了济南市棋盘街小学第三届家委会的名单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家委会会长陈波代表全体委员对学校、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孩子们服务;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传播正能量;努力在实践中成为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最佳参谋和坚强后盾。

  随后,进入2017-2018学年各班级家委会总结汇报阶段。每个班级的家委会工作都开展的风生水起,丰富多彩。这次汇报不仅是上一学年的总结,更是各班家委会互相学习、沟通的纽带。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这一年涌现出很多竭尽所能为班级付出的好爸爸、好妈妈,今天就是他们享受荣誉的时刻。首先颁发的是2017-2018年度特殊贡献家长。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是孩子成长、成才的沃土。本年度评选出14个阳光家庭,希望起到榜样示范与正能量引导作用。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全校78名家长荣获了"好家长"的殊荣,他们每一位都有丰富的教子经验,将"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表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本次家委会换届暨表彰大会,既拉近了家校的距离,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地推进作用,同时促进了家委会机构的自身建设,也为家委会后期扎扎实实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信新当选的家委会成员一定会做好家校之间的桥梁,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相信在家校合力教育下,济南市棋盘街小学的每位孩子都能自信、阳光、快乐的成长!(济南市棋盘街小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