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公益万里行”走进章丘东山小学

2018-06-21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6月20日,“启明公益万里行”走进东山小学,向东山小学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图书。捐赠仪式在东山小学四楼综合电教室隆重举行。出席的领导章丘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宝义、章丘区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韩雪、章丘区东山小学校长李枝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启明公益基金会山东项目部部长于超、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大使吴殿会、爱心代表刘培霞、姜灵弟、马艳以及来自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和启明公益组织的150余名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张局长致辞,致辞中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大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值得提倡与大力弘扬。启明公益基金会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同时,他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和有识之士加入到爱心队伍当中,关心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启明公益基金会山东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于超经理发言,重点介绍了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将更加专业化、专项化、持续化的做好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尽社会组织应尽的义最后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好好学习,用阅读点亮人生,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益的人。

  学校校长李枝新,首先对启明公益基金会对学校孩子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述要让启明公益基金会和各界人士的爱心和期望落地生根!让启明爱心图书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做人,永存进取之志;希望同学们健康成长,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把这份爱的种子种在心里,开花结果,号召每个同学,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爱心企业的捐资助学!

  爱心代表吴殿会女士发言表示,公益是一项社会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罗麦愿意将这种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实际行动传承与弘扬,希望大爱能传承下去,能发扬光大,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亲切合影,保留了珍贵的纪念资料。并为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揭牌,揭牌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