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街道:三轮车、四轮代步车整治取得阶段性胜利

2018-10-12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号路口值守正常。”“14号路口值守正常。”在临沭街道的三轮车、四轮车整治工作群里,值守人员每天都上传自己负责的各个路口的值守情况,中秋节假日期间也毫不放松。很快又到了国庆小长假,临沭街道已经将假日期间的值守表发放下去,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排进行值守。

  自从三轮车、四轮车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临沭街道以充足的干劲、得力的措施,全力做好三轮车、四轮代步车整治工作。街道辖区内共有12村为禁行村,为这12村专项赋分100分,对禁行区外66个村专项赋分50分,以纳入农村工作千分制考核形式提高对整治工作的正是;脱产干部、村“两委”干部、村居党员全员入户、全员行动、全员突击,对使用三轮车、四轮代步车的家庭进行入户宣传,做好其思想工作;街道共组织80人次村干部在村居、社区出入口进行监督,安排105人次脱产干部在管控路口配合县整治办人员进行值守,布置15人次城管中队人员全天候巡逻清理停放在村居、社区沿街的三轮车、四轮代步车。

  截至目前,临沭街道共查获三轮车、四轮代步车402辆,通报禁区违停三轮车、四轮代步车296辆。目前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康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