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有画素质美育中心向自闭症儿童献爱心

2018-10-19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日前,济南市有画素质美育中心向自闭症儿童献爱心,开展了“星空计划”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及义卖活动。10月15日上午,有画素质美育中心历下校区校长曹杰、高新校区校长胡凯丽,以及家长和儿童代表专程来到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转交善款。

  活动中,曹杰、胡凯丽校长代表济南市有画素质美育中心向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转交了义卖善款4717元,用于在训自闭症儿童康复事业。并表示愿意在今后继续关注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明天儿童康复中心对有画素质美育中心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爱心人士们还与中心教师进行座谈,了解特教康复有关情况,并实地参观中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社会爱心企业对特殊儿童的关心与关注,让孩子们感受的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助于营造扶残助残的和谐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东今年将完成煤改电清洁采暖21万户 9市出台设备电费补贴政策

    11.jpg

    为让全省城乡居民冬季清洁取暖,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加快电供暖工作,2018年全省将实施电供暖21万户,目前已进入物资采购和配套电网施工阶段。截至10月17日,全省涉及电供暖的配套电网工程可研批复完成率、工程初设完成率均达100%,物资到货完成率88.22%。电供暖配套电网...[详细]

    10-19 07-10大众日报
  • 愿为初心付此生!“拆弹英雄”张保国孤独身影绘出忠诚底色

    11.jpg

    张保国,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副调研员、排爆中队负责人,一级警督。一名有着15年军龄的转业军人,一位有着31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了一份不平凡的人生履历:1999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成功处置涉爆现场100余次,排除爆炸装置20多个,鉴定排...[详细]

    10-19 06-10大众日报
  • 山东4高校同日迎"校庆",庆典、捐赠和演出几成标配

    11.jpg

    10月15日,山东大学迎来117周年校庆;10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大学迎来70周年校庆。另外,山东体育学院也将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10月中旬前后,山东高校校庆扎堆。[详细]

    10-19 07-10齐鲁晚报
  • 2018山东“职场妈妈”生存现状揭秘:备受“管理层”青睐!

    11.jpg

    最近,电影《找到你》的热映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影片展现了由马伊琍和姚晨饰演的两位母亲截然不同的人生状态,更说出了无数职场女性的辛酸,“做全职妈妈,养不起孩子;做职场妈妈,陪不了孩子”。近日,齐鲁人才网对25岁以上的职场女性发起10万份问卷调查,以“是...[详细]

    10-19 07-10爆三样
  • 摸清家底!第四次经济普查涉山东近1200万个法人单位

    第四次经济普查涉山东近1200万个法人单位每五年一次的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大国"体检",也是对经济的全面透视。据悉,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在全省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详细]

    10-19 06-10新锐大众
  • 济南边检站年验放出入境旅客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济南边检站年验放出入境旅客首次突破百万人次记者从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获悉,10月18日14时许,乘坐KE847次航班入境济南的井女士,成为济南边检站今年验放的第100万名旅客,这标志着济南边检站年度旅客查验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也标志着济南口岸出入境客流量正式迈入...[详细]

    10-19 06-10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