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一年级8班学生了解圣诞文化 感受节日气氛

2018-12-2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1日,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8班的孩子们,在一场特别的“MEETING CHRISTMAS”中,开启了欢乐的圣诞季序曲。

  为了让孩子们更直接的感受圣诞气氛,提高大家学英语的兴趣,班主任魏真真老师邀请戴铭乐妈妈和外籍老师Justin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出心裁的英语课。Justin老师生动活泼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圣诞节,与大家一起唱圣诞歌,了解圣诞文化。同学们快乐地与外教老师互动,学习了许多圣诞节的英文单词。最开心的是大家还领到了圣诞小礼物,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依依不舍,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家长课堂活动,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气氛,班主任魏老师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快愉悦的课堂中感受不同传统节日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新旧动能由“旧强新弱”向“新强旧弱”加速发展

    11.jpg

    1-11月份相关经济数据显示,山东经济运行传统路径依赖正被逐步打破,新动能正有序替代旧动能,我省经济整体上正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大道。 [详细]

    12-21 06-12大众日报
  • 四类“黑名单”企业信用可修复 涉近1.4万户企业

    11.jpg

    四类企业可申请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全省1万多家企业有望重塑信用,轻装上阵。省市场监管局日前正式印发《关于建立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条失信企业救济途径的提出是我省坚持问题导向、回应企业需求,勇于突破创新...[详细]

    12-21 06-12大众日报
  • 和每位山东人有关,山东成立这个高规格小组有何深意

    11.jpg

    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的目的是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加强对我省民生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组长由省长担任,副组长由三位省委常委,省政府7位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组成。[详细]

    12-21 07-12新锐大众
  • 济青高铁通车在即,山东高铁省会朋友圈将达26个

    11.jpg

    2018年,我省新增高铁营业里程约559.5公里,本月底济青高铁、青盐铁路通车后我省高铁动车将达260.5对,省会城市朋友圈达到26个,直通全国280多个城市。[详细]

    12-21 06-12新锐大众
  • 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山东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2日白天,受弱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华北南部、黄淮、江汉中部等地的霾天气缓慢减弱或维持。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2月23日8时-24日8时)  12月24日8时至25日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详细]

    12-22 14-12中国新闻网
  • 沂蒙红嫂张淑贞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张淑贞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国家民政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通过不同形式对张淑贞同志逝世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张淑贞同志1914年9月出生在沂南,193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有着近80年党龄的老党员,是沂蒙红嫂的典型代表。[详细]

    12-22 14-12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