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支部严要求,主题党日强自修

2019-01-02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杨珊珊)12月28日,济南市槐荫区担山屯小学党支部按照要求,在学校会议室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两名退休党员教师因健康原因请假缺席,1名教师产假缺席,其他7党员按时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庆利主持了本次活动。

  张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济南市槐荫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2月份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然后,组织委员宋立新同志先后宣读了《中共槐荫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济槐组办字〔2018〕6 号)、《中共槐荫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济槐组办字〔2018〕5 号)文、《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随后,党小组长薛喜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章总则”的全部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标准、方式等,深刻领会到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的基础主干法规,提高了对学习该《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正确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党员身份,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的履行党员义务,接受群众监督,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担山屯小学健康发展,为建设有温度的济南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济南市槐荫区担山屯小学是一所城郊结合部完全小学,在编教师16名,其中党员8名,另外还有2名退休教师党员。该小学党支部虽小,但始终坚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也始终坚持做到有令必行,严格要求,从不马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总书记批示怎么学,学什么?山东新闻宣传工作者有话说

    QQ图片20190102075328.png

    2018年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大众日报80年的辉煌历程,对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大众网网络评论《于欢案直播,让公众在身临其境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获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网络评论类二等奖)[详细]

    01-02 08-01新锐大众
  • 山东2018年财政收入6485亿元 同比增长6.3%

    timg.jpg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2018年,山东全省财政收支预算执行结果良好,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其中:用于民生方面的支出7950亿元,占全部支出的比重为79%,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详细]

    01-02 08-01大众日报
  • 探秘穿过最复杂水系的济南地铁:八成地下水回灌,泉水不受影响

    QQ图片20190102074828.png

    八成地下水回灌,泉水不受影响。为了保护泉水,济南轨道交通在施工过程中使用了降水回灌一体化设备,这是轨交集团为保护地下水打造的专用设备。[详细]

    01-02 07-01齐鲁晚报
  • 元旦青岛迎客136万人次进账19亿 跨年游引爆冬游市场

    QQ图片20190102075903.png

    元旦青岛迎客136万人次进账19亿。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全市累计接待游客136.31万人次,同比增长13.12%;实现旅游收入19.22亿元,同比增长15.08%。[详细]

    01-02 07-01青岛新闻网
  • 元旦假期山东全省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齐鲁网1月1日讯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了解到,元旦假期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忠实履职,全力以赴做好节日安保工作。节日期间,各级公安机关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出动巡防警力5.4万余人次、社会巡防力量10.5万人次,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详细]

    01-02 07-01齐鲁网
  • 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19年1月1日,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开始。上午,副省长、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书坚到济南市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办事处英雄山社区居委会,视察经济普查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详细]

    01-02 07-01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