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蓝天责任”山师附小植树掀热潮

2019-03-10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张明明 石金旭)3月10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山师附小五(一)中队的队员们来到济南长清小庵村五峰山参加了“共建绿色家园,彰显魅力山东”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践行蓝天责任,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阳春三月,柳吐新绿,一片春意盎然。上午9时许,队员们抵达公益植树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队员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他们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浇水……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植树完毕后,队员们还为种下的树苗挂上“播绿卡”,祝福小树茁壮成长,愿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希望林”能够深深地扎根于这块肥沃的土地上。

  参加植树节活动不仅能增加队员们亲近自然的机会,也培养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非常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一图看懂|牢记总书记嘱托,看山东担当作为

    1_副本.jpg

    山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详细]

    03-08 08-03新锐大众
  • 山东公布2018年度生态环保十大事件

    2.jpg

    3月7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度山东生态环保十大事件。据悉,去年山东生态环保领域一系列强有力举措取得了显著效果,全省水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境执法保持高压,生态补偿制度有序开展。[详细]

    03-08 08-03新锐大众
  • 推进产业发展!山东成立全国首个5G生态发展联盟

    3_副本.jpg

    山东5G产业峰会日前在济南召开,中国联通5G Cloud VR融合平台在山东首发,山东联通与华为、中兴、阿里、百度等5G产业合作伙伴签约,成立全国首个5G生态发展联盟,共同推进5G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详细]

    03-08 08-03大众日报
  • 在济南宠爱女神最佳方式:今天好多景点免门票!打折!

    4_副本.jpg

    水帘峡风景区  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免景区门票;陪同男士享受门票60元/人(原价90元/人),景区内娱乐项目--高空玻璃吊桥单独收费。[详细]

    03-08 08-03齐鲁壹点
  • 今年济南社会组织不再年检啦:改为年度报告

    记者3月6日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2019年不再对市管基金会、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合并简称“社会组织”)进行年度检查,改为年度报告。按照济南市规定,社会组织年度报告实行网上填报、公开和存档,不需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纸质年度报告材料,登记管理机关不...[详细]

    03-08 07-03新锐大众
  • 青岛地铁1号线最新进展来了 预计2020年年底开通

    △陈国占 中铁十四局青岛地铁1号线土建2标04工区项目常务副经理 到2021年,城市轨道交通通车8条线,运营里程达330公里,初步建成轨道交通骨干网络,实现解决交通拥堵与引领城市发展并重。[详细]

    03-08 08-03青岛电视台今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