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舜华路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培训 130余家单位参加

2019-03-1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兹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梳理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化解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各类舆情风险,3月12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舜华路市场监管所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对辖区内的130余家器械经营及使用单位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通过靠前服务,及时化解风险,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培训会议首先由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两家单位各自对照自身特点,分别从购进验收、制度管控、计算机操作、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生动的发言受到了在座企业的广泛好评。培训随后由一线执法人员重点讲解了器械经营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具体的申办变更流程、相关器械的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容易出现问题的项目,工作人员结合日常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梁成亮同志从统一思想、突出重点、齐抓共管三个层面进一步强调了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基层监管部门要进一步靠前服务、履职尽责,为辖区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器械监管培训会议是舜华路市场监管所敢于担当、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的又一举措。培训会议结束后,参会单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对过去器械经营使用过程中的误区及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再次拉近了与监管部门之间的距离,大家从心底为此次培训鼓掌叫好。(通讯员 王兹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