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05-27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7日讯 5月26日下午,槐荫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槐荫政务中心召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周敬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肖骏,区委常委、中大槐树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凯,副区长刘惠恩,区西站片区建设管理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兴福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明立,以及94626部队政委李广建、32282部队政委邵东、95921部队政委孙占军、32128部队副主任孙乐等驻区部队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区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5921部队政委孙占军代表驻区部队进行了发言,对槐荫区长期给予部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同时表示所有驻区官兵将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双拥创城工作,竭尽全力为槐荫建设做贡献。

  朱玉明要求,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为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创双拥模范区,是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军民融合的有力保障。全区军民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突出槐荫特色,努力做好双拥工作大文章。二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面落实双拥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双拥创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集中力量、调配人员、加快节奏,扎实做好双拥创城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三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把创建双拥模范区作为衡量双拥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为扎实高效开展创城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周敬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立即进入创城状态,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创城迎检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格对照双拥创城考评办法和标准,认真做好档案资料和检查现场各项准备工作;要组织精干力量,明确分工,协作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创城工作圆满成功。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前4月山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城镇新增就业37.5万人

    QQ截图20190527085016.png

    据了解,随着各项扩内需稳增长措施逐步落实落地,促进发展的各项有利因素正逐步积聚。信贷保持较快增长,4月末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82077.2亿元,增长11.3%,比年初增加3901.0亿元,同比多增1161.2亿元。[详细]

    05-27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山东综合评价招生高校确定 要统筹考虑城乡差异

    QQ截图20190527084404.png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确定,山东省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有10所: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浙江大学。[详细]

    05-27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山东打造老年旅游示范基地 激发老年市场新潜力

    138219247.jpg

    5月24日,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展开对话,对世界老年游学趋势、游学产品等议题进行讨论。去年,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烟台举办,成为山东省精准开拓老年旅游市场的里程碑,是山东省打造山东国际老年旅游品牌的开端。[详细]

    05-27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济南一事一议引来5名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

    QQ截图20190527091607.png

    5月26日上午,济南市举行“一事一议”支持顶尖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签约仪式,包括格拉顿院士团队、沈昌祥院士团队、彼特 海德文院士团队、程新教授团队等在内的5个人才(团队)先后进行签约,并获颁“一事一议”证书和服务金卡。[详细]

    05-27 09-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18位顶尖大师泉城授课 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开幕

    5月25日至27日,齐鲁(国际)瑜伽文化艺术节暨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在济南举行。“本次瑜伽大会组委会通过联合各国各地瑜伽导师,整合全球最优秀的瑜伽教练和课程,为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详细]

    05-27 08-05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智慧城市如何建设?济南市政协展开商量 提出意见建议

    就诊者在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自助发票打印机前打印发票。张克新认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要靠一部强力推动数据开放共享的地方性法规,靠一套科学完整的工作机制,靠一系列中长期发展规划。[详细]

    05-27 09-05舜网-济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