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8级5班《家长讲坛》为同学解密飞机

2019-06-14 22: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现在,飞机已经成为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可是看似习以为常的那些飞机上的规定和常识,我们真的知道它们背后的奥秘吗?5月15日下午,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五班的教室里,泉之航航空飞行体验馆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飞机知识的家长讲坛。

  课堂上,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同学们一个个认真听讲,并踊跃举手回答问题。通过老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了飞机的构造、飞机是怎么启动的、飞机的舷窗为什么都是椭圆形的;还知道了既然飞机上禁止吸烟,为什么卫生间里还有烟灰缸;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为什么要拉起遮阳板……

  关于飞机的知识真是太有趣了.不知不觉就到了下课时间,同学们一个个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了解更多的飞行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支持学前教育发展,山东下达奖补资金9.1亿元

    timg (2).jpg

    支持学前教育发展,山东下达奖补资金9.1亿元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年来,按照中央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扩大学前教育资源的总体要求,山东各级财政积极调整支出结构,多渠道筹集资金,大幅增加学前教育投入,先后支持实施了两期学前教育三年行...[详细]

    06-14 07-06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通关便利,山东对上合组织成员国进出口增长30.9%

    timg (1).jpg

    通关便利,山东对上合组织成员国进出口增长30.9%青岛海关关员杜朝蓬和同事13日对一批集装箱核验封志后,这批集装箱乘坐胶黄小班列从青岛黄岛口岸运抵青岛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根据青岛海关13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山东对上合组织成员国进...[详细]

    06-14 07-06新华社
  • 新举措!山东市级政府可委托高校培养师范生

    timg (3).jpg

    山东市级政府可委托高校培养师范生市里统筹考虑当地师资需求和中小学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对需求做出预测,向省教育厅申请开展市级政府委托高等院校培养师范生试点。方案称,委托培养师范生制度是深化地方政府、高等院校、中小学“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教师机制,前移...[详细]

    06-14 07-06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品牌会不会消失?孔府宴酒今后可能还会有

    timg.jpg

    近日,山东孔府宴有限公司被拍卖一事备受关注。拍卖何时最终成交?孔府宴品牌是否就此消失?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鱼台专访了了解该起拍卖的工作人员。[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热!山东平均气温已登1951年以来历史同期第3位

    今天1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明天白天至16日,聊城、德州、滨州、淄博、济南和菏泽等6市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最高气温 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详细]

    06-14 06-06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百万粉丝!山东郓城的这对90岁老人补拍婚纱照

    山东郓城的这对90岁老人补拍婚纱照“快看,那边有老人在拍婚纱照,太幸福啦……”6月11日下午,在郓城县的忠义广场上,一场“特殊”的婚纱摄影吸引了无数目光,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携手相伴70年的忠贞爱情。无儿无女,帮哥哥抚养4个孩子上世纪40年代,李义昌和刘美臣...[详细]

    06-14 06-06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