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实验三小国旗护卫队成立啦

2019-06-26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安欣欣)“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10日是周一,大课间,高唐县第三实验小学照常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仪式上有一支队伍格外瞩目,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护送国旗到升旗台。它就是高唐县第三实验小学国旗护卫队。

  开学以来,第三实验小学为了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筹备成立了国旗队,由学校少先队联合政教处对队员进行专业化训练、指导,厚植爱国精神。国旗队由23名学生组成,其中升旗手1名,护旗手2名,统一着装。

  成立国旗队,是第三实验小学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