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二实小“鲜红的记忆永不褪色”课本剧开演

2019-06-27 1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的指示精神,近日,乳山市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举办一场主题为“鲜红的记忆永不褪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课本剧展演活动。

  展演前,各中队深入挖掘红色教材揣摩人物心理展示人物形象。无论是背景还是道具,服装还是音乐,都精心谋划,力求完美。经过级部比赛共选拔出《乳娘》《马石山十勇士》《小英雄雨来》等11个一等奖的红色故事搬上校级舞台,多方面培养了学生的阅读、表演、语言能力。

  本次活动学校还邀请了多名退休老党员来到现场,一起重温红色故事,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展演拓展了红色文化的传播渠道,培养了师生的爱国情感和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二实小师生的艺术素养,是博雅二小艺术教育和红色教育成果的良好展示。(通讯员 刘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