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青未了

新书秀场

    少年版的《狼图腾》

    《狼王》是一部动物成长小说,讲述了远古洪荒时代的一只小狼成长为狼群领袖的历程,小说中没有人的踪影,却是给坚强勇敢男孩的成长礼物。一只名叫柯勒的小狼,它就像一个小男孩,生长在一片充满了生机又时刻隐藏着危险的大草原上,为了吃饱和活命挣扎,从未放弃过生的希望;它总要忍饥挨饿,可它坚信只要还活着,就一定会找到狼群、找到依靠。柯勒身上独立、自强、勇敢、不屈不挠的非凡品质恰恰是男孩身上所应具备的,本书要传递的就是借动物小说的概念来弘扬男孩刚正不阿、坚强不屈的骨气,强调团队协作的精神。

    苏珊大妈走红记

    《苏珊大妈:美梦成真》是一部由苏珊大妈本人亲自授权的个人传记。书中解密苏珊大妈成名前后的生活,让读者感受音乐对一个人颠覆性的影响,见证这个现代童话的美好和传奇。她的年龄、外貌和让人颇感尴尬的人生经历无法遮住她嘹亮的歌喉、朴实可爱的个性以及因为对梦想的执著而产生的巨大魅力。

    和谐共赢,转危为机

    本书作者凭借其对近三十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历史、现实和大局的深刻把握,凭借其对关系论经济分析方法的熟练运用,将破解房市危局和中国经济实现新的起飞两个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把后者作为解决前者的关键路径选择,把前者作为后者的重要基础,为中国经济在发展中解决房市等相关问题,实现经济转型提供了有益的探索。

    智力不等于考试成绩

    常见到有家长抱怨,认为孩子成绩不好,是由于不努力不用功,于是常常严加催迫,采用牛不喝水强按头的手段。但这样做很少奏效,反而会阻碍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在《如何帮  孩子才能考高分》这本书里,中国科学院的心理学家王极盛用历时20多年、调查4万名中学生所得的数据,详细地分析了中学生的智力因素与非智力因素,指出大部分学生的成绩都不是由智力因素决定,而是由非智力因素(包括心理、情绪等)决定,并以大量的心理咨询案例示范怎样去呵护、培养孩子的心理健康、怎样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怎样应对考试。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