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菏泽新发两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新华社济南4月2日电(记者 王海鹰)从山东省卫生厅了解的最新情况,菏泽市1日新发生两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至此,菏泽已累计报告7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据了解,这两名患儿分别是:曹姓男患儿,1岁4个月,鄄城郑营乡曹庄村人,3月30日10时30分入菏泽中医院,31日5时进入ICU病房,4月1日零时10分死亡。张姓男患儿,1岁8个月,鄄城县引马乡人,3月31日零时10分从鄄城县医院转入菏泽市传染病医院,4月1日7时50分死亡。

    截至目前,菏泽已有7名患儿因手足口病死亡,其中鄄城3例,曹县2例,牡丹区和巨野各1例。

    另据了解,截至4月1日24时,菏泽市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3538例(排除21例),其中重症病例139例。累计康复2512例。4月1日当天,菏泽市新发病例350例。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