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山东新闻

今年清明节 不见“雨纷纷”

    □记者  杨飞越

    本报济南4月2日讯省气象台2日发布清明节期间全省天气预报。据预报,清明期间,我省以晴到少云天气为主,南风短时北风,气温逐步回升,适合外出。

    具体预报如下:

    3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在4℃左右;其他地区在7℃左右。

    4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在5℃左右;其他地区在8℃左右。

    5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在4℃左右;其他地区在7℃左右。

    6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西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在5℃左右;其他地区在9℃左右。

    省气象台提醒,因清明期间全省天气较好,对外出旅游、扫墓无不利影响;节日期间无降水,空气较干燥,风力较大,火险指数较高,应提高防火意识。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