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成立 采风基地再添峄山

2012-04-14 20:57:00    作者:司君波 刘国栋 辛明芮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拍客团 揭牌 峄山
[提要] 今天上午,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成立暨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城峄山风景区举行。23名资深摄影师成为济宁拍客团首批拍客,同时,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再添峄山风景区,拍客团成员持证进入景区采风可享受免票。

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成立暨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在峄山风景区举行。图为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玲致辞。

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爱民与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一起为大众网采风基地颁牌。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为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授旗。

    大众网济宁4月14日讯记者 司君波 刘国栋 辛明芮)今天上午,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成立暨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城峄山风景区举行。23名资深摄影师成为济宁拍客团首批拍客,同时,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再添峄山风景区,拍客团成员持证进入景区采风可享受免票。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爱民,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玲,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主任曹顶峰,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等领导出席仪式。
    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主任曹顶峰在致辞中说,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成立后,将成为济宁新闻宣传工作的新生力量,对于宣传济宁、服务济宁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众网济宁拍客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用手中的相机把发生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好人好事,精彩的瞬间记录下来,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济宁。他表示,济宁各级各部门要给予大众网济宁拍客团大力关心和支持,尽力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共同推动大众拍客团济宁站茁壮成长,做大做强。
    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玲在致辞中说,峄山是国家4A级景区,作为中国九大历史文化名山之一,自然风貌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目前峄山进入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时期,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链条逐步拉长,大峄山旅游的框架已经拉开。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落户峄山风景区后,景区将为拍客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持证拍客进入景区采风将享受免票。她希望广大拍客能以此为家,并通过大众网这个宣传平台将峄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厚的人文底蕴向外界展示。相信在广大拍客的协助下,峄山风景区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成员黄明珠告诉记者,济宁拍客团吸引了众多摄影师加盟,是一支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拍客队伍,他们活跃在济宁的各个角落,并多次在各种摄影大赛中获得大奖。他说:“作为我们的主阵地,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大众网济宁论坛组织的活动,将我们最好的作品呈现出来,与广大网友分享。”
    大众网互动评论部主任邢玉军在介绍大众网拍客团管理办法时说,网友加入拍客团后,作为大众网拍客团成员,可以利用大众论坛、众众微博等平台发布身边实发事、稀奇事、不平事、感人事,发表的好帖子及图片均将被择优推荐,在大众论坛好帖奖励中优先考虑;拍客团成员向大众网提供的新闻线索,享受“优先采纳、支付稿酬”的政策。拍客团成员可以优先参加大众网组织的各项活动。
    仪式由峄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峄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磊主持。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为大众网济宁拍客团授旗。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爱民与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一起为大众网采风基地颁牌。

王云峰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站搜索: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