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大部分地区多云转晴 下周炎热夏季开始

2018-05-18 10:47:00 来源: 水母网 作者: 徐鲲

  过去的两天,烟台大部分地区降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我市天气明显转好,今明两天,全市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总体上较为凉爽舒适。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16日夜间到昨日凌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阵雨或雷雨。昨天白天,市区上空浓雾笼罩,天空始终阴沉沉的,局部地段有零星小雨。凌晨3点,市区气温在18℃左右,到下午1点升至23℃。

  今天我市天气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多云转晴,北到东北风,风力不大,气温与昨日相比变化不大,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在20℃左右,内陆部分地区在26℃左右。

  明天我市天气晴,北风转东南风,风力稍大,气温小幅回升。

  后天云量增多,南风,气温变化不大。

  下周一将进入“小满”节气。气象专家介绍,“小满”意味着炎热夏季正式开始,天气日渐炎热,公众要注意防暑养生。

  烟台市气象台5月17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东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4℃。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北风转东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5℃。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南风,风力3到4级,气温:21~12℃。(记者 徐鲲)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青年科技人才渐当重任

    科技大会_副本.jpg

    17日上午,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146项科技成果获奖。”  除了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山东省自然科学奖、山东技术发明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山东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也在会上颁布。[详细]

    05-18 08-05齐鲁壹点
  • 牵引力节能20%!济南R1线列车“黑科技”还真不少

    地铁_副本.jpg

    济南市轨道交通R1号线首列车除了“安全、舒适、美观、易维护”的特点以外,还有能降低能耗的绿色节能装置、可使用30年的车内结构、变频空调等不少“黑科技”。由于R1线有7座车站为高架车站,R1车辆的客室侧窗也由国内常见的1400mm扩大至1600mm,提高了车辆通透性,也方...[详细]

    05-18 08-05齐鲁壹点
  • 下周起明湖秀演出增加300张站票!增设线下订票网点

    明湖秀_副本.jpg

    一张身份证对应一张观演座票,游客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外籍游客须提供护照)前往订票,一人最多可携带两张身份证件预订两张观演座票。在济南西客站东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直接取得纸质门票的观众,演出前直接凭身份证与纸质门票验票入场观演。[详细]

    05-18 08-05齐鲁壹点
  • 最新!今天起 青岛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有大变化

    住房公积金_副本.jpg

    ●房屋产权证明原件(购买非再交易住房的,提供网签购房合同原件或者房屋产权证原件,购买再交易住房的提供房屋产权证原件)[详细]

    05-18 08-05青岛新闻网
  • 烟台市20项政府定价项目交市场决定 下月起施行

    记者从烟台市物价部门获悉,新修订《山东省定价目录》将于6月1日正式施行。新修订的定价目录,将县属公立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价格授权市人民政府制定,县级人民政府不再制定价格。[详细]

    05-18 10-05水母网
  • 山东:免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每年补助4000元

    为加强和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近日,山东出台《山东省师范生免费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根据《山东省师范生免费教育实施办法》,省财政设立师范生免费教育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用于支持省属高校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详细]

    05-18 10-05水母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