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德州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江苏“取经”

2018-07-16 09:22:00 来源: 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7月16日,30名德州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开始了南行的旅程。他们将于4个多小时后,抵达本次第一个目的地——杭州。

  这是德州人的又一次求学之旅。7月16日至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市党政代表团将赴浙江省、江苏省学习考察。

  这是德州近年来少有的高规格学习考察活动。30名团员由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成员中有有关的市领导同志,有各个县市区的党委(党工委)书记,也有市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这是德州立足推动工作、加快发展采取的一次务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不能闭门造车。在本次学习考察的筹备阶段,市委市政府紧密结合德州发展实际,科学确定学习考察的对象和内容,同时最大限度轻车简从。活动期间,代表团将先后前往杭州、湖州、昆山、苏州、江阴等地,详细了解当地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优化政务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学习考察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推动全市进一步强化措施、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这次南行,看的是成绩,学的是作风,改的是制度,提升的是水平。我们相信这次学习考察,必然会在德州发展进程中,留下深深的印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打造国之重器 挑起山东担当

    1527141600884.jpg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诸城,围绕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当地规划了“机器人特色小镇”,拟将这个新兴产业做成集群。[详细]

    07-16 08-07大众日报
  • 山东企业在几内亚扶贫,当地村民收入翻了好几倍!

    20120719063914362.jpg

    几内亚因经济落后,就业机会很少,就业成了当地青年的大问题。赢联盟还为该村提供了保安、取样工、交通管理员等多个职位,村长卡马拉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扩大招工,带动更多的村民就业。“一带一路”倡议将让几内亚受益巨大,将让西非与中国联系更密切,让西非与全球联系更密...[详细]

    07-16 08-07大众日报
  • 人民日报点赞山东:专利能贷款 降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QQ截图20180716083127.png

    前不久,山东日照勇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获得了日照银行发放的一笔200万元贷款。为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快速发展,近年来,山东相继出台《山东省科技型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暂行办法》《山东省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详细]

    07-16 08-07人民日报
  • 高温黄色预警!山东局部高温持续时间强度或破纪录

    2017052619342d6c5a90718707.jpg

    山东省气象台16日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直至22日,山东省都将持续高温高湿天气,内陆大部地区最高温度在35℃以上,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沿海地区最高温度32℃左右。 [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综合
  • 东营公布“四新”促“四化”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名单

    为贯彻落实《东营市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十条意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四新”促“四化”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审核评审,2018年我市“四新”促“四化”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已确定,其中示范企业有13家,示范项...[详细]

    07-16 09-07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聊城密织气象综合监测网络:城乡间距5公里 乡村间距10公里

    近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气象业务现代化,全市已建成较为完善的气象监测网,107个无人值守区域自动监测站基本达到城区间距5公里,乡村间距10公里的布站密度。建成了由17个自动土壤水分观测站、3个设施农业小气候观测站、1个设施农业作物生长实...[详细]

    07-16 09-07聊城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