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科技副职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26 07:38:00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9月21日,全市科技副职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主持会议。

  石爱作指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要科学分工、放手放权,让科技副职“有实权、有实责”;要落实好省、市关于科技副职的生活保障、工作经费等政策规定,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市直部门要立足职能、主动对接,积极寻求与科技副职资源的结合点。他强调,第四批科技副职要立足岗位、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好人脉优势,促成更多优质项目在枣庄落地。要心中有责、实干尽责,做到严格自律、勤勉敬业、真抓实干,通过挂职锻炼,实现个人成长、地方发展“双丰收”。

  李兴伟要求,要放手压担、用其所长、服务保障,要加强管理、对接资源、营造环境。挂职单位负责同志要积极走出去,充分利用派出单位资源,建立派出单位定期互访机制。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建立科技副职工作情况月调度、季座谈、年考核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有关人员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和典型发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第四批科技副职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 (枣庄日报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2020年底前 济南所有已建成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全面投入使用

    按照上述实施意见,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应优先办成公办幼儿园,条件不具备的,可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通过招标方式按照约定条件无偿委托公办幼儿园、学前教育专业机构、社会团体、民办幼教集团等举办资产国有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2019年底前,建后闲置、挪作他用的居住区...[详细]

    09-26 07-09济南时报
  • 济南超80岁老年人近20万 今年要建217处养老设施

    25日上午,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市民关心的养老机构设施欠缺、高龄津贴如何发放、怎样帮扶贫困民族村致富等问题接受电视问政。记者了解到,2020年前,济南每个区县都将建成一处综合性的社会福利中心,每个街道办事处都将建成一处综合...[详细]

    09-26 07-09济南时报
  • 泰安:宁阳有个“煎饼村”,每天卖出煎饼2万斤

    在宁阳县东庄镇,有个历史悠久的“煎饼村”——南山阴村,家家户户都会摊煎饼,当年村里“摊煎饼送红军”的故事还被画到了墙上,如今生产的煎饼更是销往全国各地。石磊和李勇这两位“煎饼兄弟”不仅给村里造好了机器,铺好了销路,还带领村民通过抖音、快手等直播平...[详细]

    09-26 07-09泰安融媒 齐鲁晚报
  • 青岛市重拳整治拒贷公积金行为 7家开发商被约谈

    自今年1月1日起,青岛市重拳整治拒贷住房公积金行为,截至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督办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多家,有172个新开楼盘项目办理了公积金贷款准入,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7家房企,采取约谈开发商负责人、下达书面限期整改通知等...[详细]

    09-26 07-09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扫黑除恶 青岛在行动!举报"四霸"最高奖五万

    据悉,青岛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24小时接收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重点打击和防范在机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寻衅滋事、争夺地盘、垄断经营等各种黑恶势力和霸痞团伙。●严厉打击涉“黄赌”涉黑恶违法犯罪。[详细]

    09-26 07-09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用人单位各出奇招!大学校园"人才争夺战"背后

    ”  9月18日下午,英国RB利洁时青岛伦敦杜蕾斯有限公司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宣讲会,现场异常火爆。迈赫机器人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洪富说,今年他们公司秋季校园宣讲会比以往提前了,想抓住这个时机储备一批人才。[详细]

    09-26 07-09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