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持续下降,山东周末两天很冷!部分地区零下了

2018-11-16 07: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鲁东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和鲁东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5日气温已经开始下降,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气温将持续较低,而且小雨还会再来。直到18日天气开始转晴,不过气温也很难回升到此前温暖状态。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小雨转多云,北风3~4级,16日早晨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注意预防煤气中毒。

  16日夜间到17日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市区及其他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11℃。18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2℃。

  (齐鲁壹点综合山东气象台、生活日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山东出台35条意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置顶1.jpg

    ●确有特殊困难不能按期缴纳税款的企业,可按照税法有关规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延期缴纳,最长不超过3个月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负责)  (十六)健全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详细]

    11-16 08-11新锐大众
  • 山东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

    11.jpg

    省政府近日下发《关于在全省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确定自11月10日起,对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分别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准入服务等四种方式实施“证照分离”改革。至此,此前在我省29个国家级功能区开...[详细]

    11-15 06-11大众日报
  • 官宣啦!济青高铁下月正式通车,设计时速350公里

    11.jpg

    奔走相告!济青高铁最新进展,12月底正式通车!据悉,济青高铁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未来济青两地可实现1小时“飞达”。日前,山东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济南铁路公安局发布通告,通告显示济青高铁是国家和山东省重点工程,2018年12月底开通运营。[详细]

    11-15 08-11半岛都市报
  • 改革开放40年|一台冰箱,看中国40年社会生活的变迁

    11.jpg

    从买冰箱为装单位福利三大件带鱼、鸡蛋、冻鸡;到买冰箱放澳洲牛肉、挪威三文鱼;从攒一年钱买个“三大件”之一的单开门冰箱,到花一个月工资买个十字对开门冰箱。从冰箱厂家能为你一个人定制生产,到帮你下单买米买面。作为家电“三大件”之一,一台冰箱的40年里,承载...[详细]

    11-15 07-11齐鲁晚报
  •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最大降幅 私家车一箱油少花17元左右

    11.jpg

    我国将在11月16日24时迎来年内第22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由于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低迷,我国成品油价格或迎来“二连跌”,每吨下调幅度预计在440元左右。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可能将少花17元左右。[详细]

    11-15 07-11济南时报
  • 涉嫌贪污,挪用资金…山东9人涉嫌职务犯罪被追究

    涉嫌贪污,挪用资金…山东9人涉嫌职务犯罪被追究11月14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山东8地9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安景刚涉嫌贪污、受贿案批准逮捕日前,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济南市槐荫...[详细]

    11-15 07-11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