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将启幕

2018-11-20 13:38: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赵琳

  砥砺奋进四十载,悠悠岁月铸丰碑。“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将于11月19日在山东书城5楼山东出版美术馆开幕。

  本次摄影展是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精选420多幅图片,辅以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手段进行展览展示,以此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分为“崇尚创新 砥砺奋进”“注重协调 行稳致远”“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厚植开放 拥抱世界”“推进共享 成就梦想”“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 记录社会进步”等七个部分,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集中展示40年来山东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齐鲁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

  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山东出版美术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10:00-17:30,周一闭馆。15人以上的团队观众可提前预约,咨询电话为0531-58691188,82067818(传真)。(记者 赵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