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九次学习研讨

2018-11-20 13:46:00 来源: 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

   11月19日,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有关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做好政策解读,凝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广泛共识,激发广大企业家的信心和决心。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动社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社院党员岗位建功量化考核,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作风建设、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夯实整改落实的政治根基。(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