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城供暖管道爆裂、14岁男孩路过被烫! 东泰热力:管道腐蚀漏了

2018-11-2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稳 陈俞印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  20日早,济南奥体东路龙奥北路路口供暖管道爆裂,事故造成一名14岁男孩和一名49岁女性被烫伤。济南东泰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介绍,管道之所以爆裂,是因为使用时间较长,管道腐蚀损坏比较严重,其中一个堵板发生泄漏造成的。

  20日,有市民反映,早晨5点40分左右,济南奥体东路龙奥北路路口供热管道爆裂,事发路段的道路发生了隆起,大量的热水和砂石涌出路面,整个事发路段弥漫着热水带来的蒸汽。有目击者称,当时水流非常大,水深达到20多厘米,汽车轮胎被没过一截,整个马路全是水。直到早晨7点多,水才被止住,马路上全是泥沙,流了几百米。同时,此次故事还造成一名14岁男孩和一名49岁女性被烫伤,目前正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复外科接受治疗。

  济南东泰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此次管道爆裂是因为供暖管道使用时间较长,导致腐蚀,损坏比较严重,其中的一个堵板发生泄漏造成的。该公司六点左右发现以后,就在现场进行抢修。

  据介绍,受此次事故波及,附近奥龙观邸、东荷苑、浪潮玺园、晨曦家园等小区供热受到影响。目前,东泰热力公司正在更换堵板,对漏点进行紧急抢修,预计今晚6时之前可以抢修完毕,管网重新注水后逐步恢复供热。同时,对于两名伤者,先进行医治,是他们的责任一定不会推卸。(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张稳 陈俞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