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7家单位入选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

2018-11-20 15:5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18年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进行公示,德州市7家单位入选。

  山东省拟确定济南市章丘区等102个单位为2018年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其中,齐河县入选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山东鼎泰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沃森农业石斛姑娘休闲观光园入选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武城县李家户镇西店村入选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陵城区师竹轩花卉、齐河县胡官屯镇浅水莲藕景观入选齐鲁美丽田园,陵城区楚轩农业综合产业园入选山东省休闲农业精品园区。

  为加快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德州市出台相关工作实施方案,选定资源条件、基础设施等较好的乡村旅游村(点),打造全市乡村旅游示范标杆。明确到2020年,打造5处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集群片区,10处风格鲜明的旅游特色小镇,20处省内有名的乡村旅游园区和一批精品酒店、精品民宿、精品节庆活动,形成旅游特色小镇、乡村旅游集聚区、旅游特色园区共同发展的乡村旅游业发展格局,初步建成区域著名、全国知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振 通讯员 王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