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市民给孩子买海苔吃出异味 大润发:将抽检产品质量、维护顾客权益

2018-11-2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  20日下午,济南市民史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他于11月15日在济南历下大润发购买的海苔卷吃出异味。而且家里孩子吃了后,最近几天有腹痛的情况。对此,济南历下大润发超市的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对于涉事产品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超市将让相关部门进行抽检,并让厂商提供相应的资质,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史先生说,他的孩子年仅两岁,非常喜欢吃海苔卷,几乎每天都要吃一大包。今天中午,跟孩子做游戏时,他咬了一口女儿手中的海苔卷,却发现有异味。而且,最近几天,孩子一直有腹痛的状况。

  今天下午,史先生来到位于济南文化西路的历下大润发找相关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在现场,记者闻了下史先生带来的海苔,明显有一股馊了的味道。从史先生提供的网购记录中,记者看到,他于11月15日在大润发优鲜APP上下了订单,购买了2包海苔卷24g。从涉事的食品包装上可以发现,该海苔卷生产日期为 2018年09月12日,保质期为12个月。既然在保质期内,为何海苔卷为会出现异味?

  对于顾客史先生反映的问题,济南历下大润发负责电商的孙经理回应说,大润发超市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对于涉事产品是否存在问题,超市会让有关部门进行抽检,并通知采购部,让厂商提供相应的资质。目前,顾客只是从感官上认为涉事的海苔产品有问题,超市还需要进一步的去了解查证。(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李金珊)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