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粗心在济丢行李 数千元现金、笔记本这样找回

2018-11-20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济南铁路警方查看监控寻找一个多小时,终于帮吴女士找回了丢失的行李箱

  大众网济南1120日讯 昨天,一名旅客在济南火车站打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数千元现金、笔记本等贵重物品的行李箱落在车上。济南铁路公安多方查找,终将行李箱交还失主。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济南铁路公安接到旅客吴女士报警称,由于着急乘车,在济南火车站广场出租车落客区遗失一个紫色行李箱,但她记不清是将行李箱丢在了哪里。

  接报警后,济南铁路公安刑警大队迅速行动,调取了候车室、售票厅、进站口、出租车发客区、落客区等地方的视频监控,都没有发现吴女士遗失的行李箱。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最终发现吴女士的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

  民警立即联系该出租车所属公司,并与司机取得联系,得知后备箱确有一个紫色行李箱。半小时后,司机赶到济南站派出所,将行李箱交还给吴女士。经清点,箱内的人民币3800余元、联想笔记本一台,以及衣物、化妆品若干均完好无损。

  拿回丢失物品后,吴女士握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通讯员 吴明 何伟)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