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交开启“闪付”模式 今起扫这些码也可乘车

2019-01-17 07:44:37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济宁1月16日讯(记者 李岩松 通讯员 崔保廷) 17日起,市民乘公交可以使用银联二维码和闪付方式付款。市民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各银行手机银行或京东、美团等人气APP,调出付款码,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即可“一扫即付”。

16日,市民赵先生乘坐9路公交车时,直接将手腕上佩戴的手环放在了车载售票机感应区,在提示音后即完成了支付,“确实是越来越方便,原来没有零钱就无法乘车,如今我一挥手就把钱付了,这在以往真是不敢想象。”赵先生说。

济宁公交集团自2018年9月份推出微信刷码乘车等系列便民服务新举措后,1月17日起,又推出使用银联二维码和闪付方式乘公交车。市民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各银行手机银行或京东、美团等人气APP,调出付款码,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即可“一扫即付”。或者带上绑定银联卡的手机或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以及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标准银联IC卡(包括借记卡、信用卡,带有“闪付”标识、卡号62开头的银联芯片卡),靠近车载售票机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直接乘公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