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去匆匆 济南今日高温回升至7℃

2019-01-17 15:22:00 来源: 舜网 作者: 赵樱宁

  16日,黄河上空俯瞰,能见度较高。 记者刘玉乐 摄

  时报1月16日讯 近两日的冷空气一到济南,瞬间将雾霾一扫而光。15日、16日大部分时间的空气质量指数处于良好模式,久违的清澈蓝天也再次重现,为城市的颜值增分。

  17日,最高气温将回升到7℃,雾霾也将再次前来“纠缠”。这一冷一暖再加上雾霾,很容易让人感冒,市民朋友一定多注意天气变化。不过,好消息是,19日济南局部地区或有小雪,盼雪的小伙伴随时可以关注一下天气变化情况。此外,记者发现,在17日的济南县(市)区预报中,第一次加上了莱芜区和钢城区的天气情况。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未来一周以晴间多云为主。17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17日夜间到18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莱芜区、钢城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19日阴,局部地区有小雪,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莱芜区、钢城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20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5℃左右。21~23日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逐步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