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和啦!省物探院小区140余户居民加入集中供暖

2019-01-17 16:31:22 来源: 舜网 作者:

  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获悉,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宿舍小区加入集中供暖,142户居民终于能够享受到集中供暖带来的温暖冬天。

  随着济南热力集团供暖区域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越来越多的居民可以享受到集中供暖带来的优质生活。济南热力集团针对未加入集中供暖小区,克难制胜,本着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价值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全市供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宿舍位于历山路60号,面积约9000平方米,前期使用物探院燃气锅炉供暖,因供暖效果不理想一直想加入集中供暖。在接到用暖申请后,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在现场勘查过程中,热力集团工作人员与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单位就新建换热站的选址、一次管网敷设路由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制定可行的供暖方案,与单位商定具体的施工进场时间及施工方案。经过济南热力集团多次沟通协商,最终解决了一系列供暖问题。现小区142户居民已于2019年元旦期间享受到集中供暖带来的温暖冬天。

  截止到目前,热力集团供暖管家已对该小区供热情况进行入户调查及走访。据小区居民反映,现小区内供热情况基本处于稳定状态。

  下一步,在供热运行过程中,济南热力集团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供热服务质量,供暖管家将会在为热用户排忧解难的同时,积极开展供热政策及采暖常识宣传,并主动进行入户走访等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