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交警大队集中清理“僵尸车”

2019-01-17 16:42: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张舒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舒)在1月16日上午,天桥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和拖车,针对前期摸排的占用公共道路交通资源的5辆“僵尸车”进行了统一拖移,对能够联系到的8辆车车主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如在规定时间车主没有及时清理,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近段时间,天桥大队连续接到市民举报,称清河南路沿线鑫苑名家北侧、名家西路等路段有好多“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道路交通资源,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和停放。 

  对于这种长期占用公共道路交通资源的车辆,天桥大队安排巡逻民警进行了调查落实,发现这些长时间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大部分都是多年未年检或已达到报废标准,其中有的车辆还查询不到相关信息,而且车体破旧不堪、轮胎爆胎、车内垃圾遍布、车门上锁。这些车长期占用公共资源,不仅妨碍车辆正常通行,而且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因此,天桥交警组织警力开展专项行动,通过公安网络车辆查询系统,查询车辆信息,对于能联系上车主的通知车主自行将车辆挪走,对于联系不上车主的车辆大队进行统一拖移,还路于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俊莹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