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布寒潮和海上大风预警,气温跌到零下

2019-03-21 07:1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大降温来了!

  山东省气象台于3月21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寒潮天气影响,22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霜冻。另外,预计渤海今天白天北风7级阵风8~9级逐渐减弱到5~6级夜间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今天白天北风7~8级阵风9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级。

  天气预报:

  21日山东各地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霜冻。

  22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2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转南风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冰冻:其他地区1℃左右,有霜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俊莹

推荐阅读
  • @全省党员干部:不出事叫“有守”;干成事才叫“有为”

    timg.jpg

    不出事,叫“有守”;干成事,才叫“有为”。底线是事物质变的分界线、做人做事的警戒线。狠抓工作落实,一定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全过程。[详细]

    03-21 08-03新锐大众
  • 重大政策措施措施情况怎么样?山东要跟踪审计!

    QQ截图20190321080624.jpg

    3月20日,新华社播发消息,关注山东省对10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跟踪审计。审计重点关注项目行政审批环节多、时间长、交叉重复审批等问题;关注简政放权到位情况、清理规范中介服务情况、破除信息化孤岛情况。[详细]

    03-21 08-03新锐大众
  • 今年山东基本实现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无线网络全覆盖

    QQ截图20190321080437.jpg

    20日,省政府办公厅网站发布关于印发数字山东2019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的通知,此行动方案的制定为贯彻落实《数字山东发展规划(2018-2022年)》,加快推进数字山东建设。[详细]

    03-21 08-03齐鲁壹点
  • 超重大货车易过,客运车难行……大桥限高杆缘何成了摆设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平阴黄河大桥两侧的限高杆将过往客运车辆拦截,反而一些明显超重的大货车堂而皇之地穿行。在我省,像平阴黄河大桥限高杆一样,原本为了限制超重车辆通行,结果导致其他车辆也无法通行的情况,不止这一处。[详细]

    03-21 08-03大众日报
  • 省内地级市检查检测机构整合先河!临沂这7机构合一

    本报临沂讯日前,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来到刚刚成立的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双方就开展建设国家高端不锈钢与先进特钢质检中心进行再次研究论证。面对检验检测机构竞争的日益加剧和七个机构组建的“新家庭”,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工作如何破题考验决策智慧。[详细]

    03-21 08-03大众日报
  • 警惕!鲁赣联手查处一起跨省“低价游”违法活动

    3月20日,记者从山东省旅游监察总队了解到,近期,我省旅游市场“低价游”现象有所抬头,严重影响旅游市场秩序。据江西省旅游质监执法机构截获信息,山东某旅行社将于3月中旬在江西组织“低价游”团队赴山东半岛旅游。[详细]

    03-21 08-03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