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个月!淄博高新区开展无组织排放大排查

2019-04-24 15:59: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的管控,近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决定在辖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高新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从3月26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共分为拉网排查建立台账阶段(3月25日-4月19日)和对标规范加快整改(3月25日-6月20日)两个阶段。目前,淄博高新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按照行动方案,正在开展第一阶段的相关工作,重点对相关企业的无组织环节进行排查,并梳理企业在运输、装卸、生产、储存、销售等各环节的无组织排放情况。

  淄博高新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对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的执法监管,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辖区。特别是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王盛利 唐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