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委会督导组到惠民县明察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24 16:46:00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做好青岛重大活动期间和“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执法检查及有关集中行动有序推进。4月23日,市安委会“明察暗访组”一行4人对惠民县开展为期2天的安全检查,随机抽查部分乡镇和企业。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应急局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工作汇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和材料检查。此次,督导组将随机抽查3家企业验证问题隐患整改情况;随机抽查危化品、金属冶炼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3家企业,查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抽查2个乡镇查验危化品等重点行业专项执法检查、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接下来,惠民县将以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为方向,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全面落实好“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进一步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