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27日有霜冻

2019-04-24 17:04: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潍坊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27日有霜冻

  4月24日15时50分,潍坊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潍坊市将出现降雨、大风和降温天气。25~28日将出现降温天气,25日白天最高气温在11℃左右,27日早晨最低气温在4℃左右,有霜冻。

  受较强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潍坊市有一次降雨、雷电、大风等天气过程,25~28日将出现降温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为: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市阴有雷雨或阵雨,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北风4~5级阵风7级,北部海区7~8级阵风9级。同时25~28日将出现降温天气,25日白天最高气温在11℃左右,27日早晨最低气温在4℃左右,有霜冻。29日气温回升。

  除了周四这一波小雨外,本周潍坊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由于今明两天温差较大,市民外出时一定要根据温度变化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秦国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