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聊城将多种文旅活动惠“五一”

2019-04-24 17:04: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五一”期间,全市将开展多种精彩纷呈,形式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市民的小长假。其中,5月1-2日,山东广电《我是大明星》在古城区举办海选活动;5月1-2日市京剧团在古城区北戏台举办 “放歌新时代 文旅惠民生”五一惠民京剧专场演出;5月3-4日市豫剧团在古城区北戏台举办“放歌新时代 文旅惠民生”五一惠民豫剧专场演出;5月1-6日,在古城区楼南大街文创夜市举办景德镇瓷器展。

  5月1-2日市杂技团在湖滨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举办“放歌新时代 文旅惠民生”五一惠民杂技专场演出;

  另外, 5月3日下午5时在龙山社区进行文化演出等一系列进社区演出活动。

  摩天轮欢乐城推出五一专题活动,摩天轮、深海乐园、海底世界、360极限飞球等可自由组合联票,联票更优惠,也可通过摩天轮欢乐城官方微信购票。

  4月20日至5月12日,在东阿县艾山牡丹园举办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4月27日在艾山牡丹园举办非遗项目专场演出。5月4-12日举办东阿县首届“牡丹仙子” 选拔赛;4月20日——5月12日东阿县第三届微拍牡丹节摄影大赛暨“国色·牡丹”摄影作品展,“游鱼山美景,诵国学经典”教学研修活动等;

  东阿阿胶城·药王山景区五一期间推出优惠活动,凭学习强国积分2000以上可免费参观;游客凭身份证可于西门游客中心免费试穿古装,五一期间,东阿县将举办2019年 “送戏下乡”—山东梆子专场、杂技专场、豫剧专场等;还有戏曲演唱会和东阿县公益电影节等;阳谷狮子楼旅游区举办“体验宋朝市井,感受水浒风情”活动,可欣赏水浒情景喜剧、皮影戏、山东快书、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着古装畅游景区,DIY木板年画等。景阳冈旅游区举办“寻打虎足迹,品英雄豪情壮举”活动。蚩尤陵旅游区祭祖祈福,静心体验始祖文化。

  4月3日-5月30日高唐在赛石花朝园举办第四届春季花朝节;

  5.1-5.20高唐县举办庆五一职工书画展览;5月中旬高唐县举办青少年书画大奖赛;

  4月27—5月5日冠县在联民玫瑰园举办第三届玫瑰节;5月1—4日,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茌平A级景区全年免费畅游,五一黄金周期间茌平佳乡田园综合体免费游览。

  五一期间临清举办中洲古城胡同游活动,庆五一京剧票友演唱会;莘县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曲艺晚会。(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张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