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一名逃犯真大胆,竟敢到派出所办业务

2019-04-24 17:13: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单县公安局郭村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时发现一名外省网上逃犯,遂悄悄利用派出所微信群发布信息,联系当日值班民警,将潜逃两年之久的黄某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移交当地警方。

  日前,郭村镇某村村民黄某某来郭村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籍业务,户籍民警在查询黄某某户籍信息时,发现黄某某为网上在逃人员,考虑到户籍室还有很多群众,没有声张。户籍民警一方面假装为黄某某办理户籍业务拖延时间,稳控住黄某某。另一方面,户籍民警通过手机微信群,与当日值班民警取得联系,对其成功实施抓捕。

  经查,2016年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在河南省商丘市承包建房工地时,违反安全管理规定,造成房屋倒塌,致建房工人一死一伤,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外逃。归案后,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移交当地警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董会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