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高新好声音,大众网高新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4-24 19: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大帅

  4月24日下午,大众网高新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高新编辑部揭牌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局长张承新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共同为大众网高新新闻中心揭牌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副局长孙兆玉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编委、济南站站长尹玉涛共同为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高新编辑部揭牌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刘大帅)4月24日下午,大众网高新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高新编辑部揭牌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局长张承新,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副局长孙兆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地方站管理办公室主任尹海洋出席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海报新闻客户端去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以“立足山东 全国一流 面向世界”为目标,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着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权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新型主流媒体。

  截至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累计下载注册用户1480万;山东手机报用户已突破375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山东省互联网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张承新在仪式上表示,今年,围绕济南市“1+474”工作总体要求和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宏伟目标,济南高新区深入实践生态赋能,以推进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在“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勇挑重担,狠抓落实,各条战线都有很多突出的亮点和典型事例。随着大众网高新新闻中心的成立,宣传的阵地延伸到了高新区的最前沿,从而可以挖掘生动事例,提炼鲜活主题,讲好高新故事,塑造新时代高新形象,把高新宣传好、介绍好、展示好。使高新区的声音能够广泛传播,共同营造高新区良好的舆论环境。

  仪式中,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副局长孙兆玉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编委、济南站站长尹玉涛共同为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高新编辑部揭牌;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局长张承新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共同为大众网高新新闻中心揭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