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乘坐公交欣赏樱桃花海 (/1)

2019年04月02日 07:53 来源:大众网

  

  2019年3月29日,青岛崂山北宅樱桃花陆续开放,一辆温馨巴士正驶过我乐村樱桃花海。

  每到3月底4月初,崂山都会有一趟开往春天的巴士,这条交运温馨巴士639路公交线路穿行在漫山遍野的花海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开往春天的巴士”。交运温馨巴士639路公交线路是唯一一条进入崂山北九水景区的公交车线路,从周哥庄发往观崂停车场,沿途经过16个站点,站站有景点,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公交线路。从周哥庄始发站开始,现在沿途樱桃花盛开;不过有的山坡朝阳,除了花开以外,已经长出不少绿色的嫩叶,点缀在花海中显得格外好看;山坡还有不少杏花和桃花也已经开放,粉红色的桃花点缀在其中也非常好看。 从卧龙公交站开始正式进入景区,路的两旁的山坡上数千株樱桃开着粉白色的花扮靓山谷两边。市民游客如果从小路爬到周边的山坡上往下看,那樱桃花海美得令人流连忘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