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田野网红”售桃忙 (/6)

2019年07月11日 07:4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年7月9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源丰家庭农场,韩梅在桃园里进行网络直播。

  2019年7月9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源丰家庭农场电商中心,24岁的“桃帮主”韩梅在忙碌着派发鲜桃。

  2018年初,“95后”的大学毕业韩梅辞职返乡创业,她立足自家源丰家庭农场桃多质优的实际,在网上开办了沂蒙坊网店,在网上售卖桃子,开启了创业路。与许多“网红”靠表演才艺吸引观众不同,韩梅通过手机直播,将自家农场平常摘桃、选桃、分拣、包装等步骤直播给顾客看,为自家产品积聚了很高的人气,同时韩梅还利用直播回答顾客反馈的问题,吸引了许多粉丝。

  如今,韩梅的农场电商中心设立了网络直播间、购物体验店、包装车间,注册了“桃帮主”商标,也从单一的卖桃子,到卖沂蒙山丑苹果、天宝山楂、山东牛心柿子、板栗等多种产品,生意越做越红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