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齐鲁制药九寨沟抗震救灾持续进行

2017-08-14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4日讯 8月8日晚21时19分46秒。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连日来,关于地震及抗震救灾的动态消息,一直在微信朋友圈里“刷屏”,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

  地震无情人有情

  灾害发生后,齐鲁制药与全国人民一道,第一时间组织人力和物力投入到抗震救灾中。作为齐鲁制药离灾区最近的爱心力量,齐鲁制药集团销售总公司四川分公司承担起了集团在这次救灾行动中的主要任务。

  四川分公司副经理彭长军带领公司员工在灾区搬运救灾物资

  连日来,他们成立了专门的抗震救灾队伍,号召员工捐款、献血、深入灾区一线直接参与救援。8月9日下午,齐鲁制药集团销售总公司四川分公司经理孙远立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温暖真情,短短一下午,四川分公司共募集到50260元人民币,通过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会员管理委员会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出,专项用于救治遇难群众,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川管会办【2017-2018】10号-感谢信(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8月10日上午,四川分公司再度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为九寨沟受伤同胞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虽然酷暑难耐,但是仍然没有阻挡同事们对灾区同胞的关心。8月10日早上9点大家准时来到四川省肿瘤医院献血站为灾区同胞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保障灾区医疗用血需要。填表、检查、抽血,一切井然有序,有人捐献全血,有人捐献单采血小板,看着从手臂中不断流出的殷红鲜血,大家十分欣慰,希望这批血液能挽救九寨沟更多同胞的生命,同时希望受伤的同胞早日康复。

  8月10日,四川分公司员工为九寨沟灾区献血

  8月11日上午,带着对九寨沟灾区人民的关心,全体员工的牵挂,四川分公司副经理彭长军带领市区12名业务代表启程奔赴震区进行灾害援助调研。他们走进灾区,走访受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心,调研残疾人受灾情况,在灾区设置方便面、饼干物资安置点,了解受灾群众最急迫的需求。

  四川分公司员工在灾区开展灾害援助调研,与受灾群众交流,进行心理疏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九寨沟,突袭的灾难,聚拢的人群,靠近的心灵。齐鲁制药全体员工心无旁骛抗击天灾,义不容辞肩负责任,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大医精诚,家国天下,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九寨沟,挺住!齐鲁制药万余名干部员工将始终与你在一起,并肩作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洋葱男孩”母亲不幸离世 善款将转捐一泰安病友

    QQ截图20170814083254.jpg

    菏泽恒泰大厦楼下,一个小男孩坐在一堆洋葱里,望着汽车出神,旁边竖着两块“卖洋葱,救妈妈”的求助筹款牌。小浩然从小常被母亲带着外出卖菜,又看到家中丰收的洋葱,他决定到城里卖洋葱给母亲筹钱治病。[详细]

    08-14 08-08齐鲁晚报
  • 中国本土首例人体低温保存在济南顺利完成

    1502633929873.jpg

    与此前中国首位参与低温保存的重庆女作家杜虹不同,此次人体低温保存在全过程均在国内完成,并保存了整个人体。13分钟后,展女士被专用救护车快速转运至银丰研究院低温医学研究中心,准备开始至关重要的灌流置换手术。[详细]

    08-14 07-08齐鲁晚报
  • 一条玉带绾南山!济南玉符河南山段整治主体工程完工

    QQ截图20170814080911.jpg

    生态为先无缝对接南山后期规划建立长效生态保护机制  处于南部山区生态保护区的玉符河南山段,整治标准自然不同于其他标段。仲宫街道成立拆违拆临工作组,“五一”假期期间对玉符河边渔场私搭乱建的钢结构棚子进行拆除。[详细]

    08-14 08-08舜网-济南日报
  • “神话鸟”再现胶州湾 曾一度被认为灭绝物种

    QQ截图20170814082458.jpg

    昨日下午,青岛市观鸟协会成员在进行胶州湾水鸟调查时,再次在大沽河入海口附近拍摄到一只中华凤头燕鸥。连续两年的记录证实,青岛胶州湾地区应该是中华凤头燕鸥一个重要的迁徙停歇地。[详细]

    08-14 17-08青岛日报
  • 济南低保家庭今年新入学大学生可申领4000元助学金

    [详细]

    08-14 18-08大众网
  • 聊城:煞费苦心传非遗 他们乐此不疲

    随着经济条件的提升和艺术门类的丰富,人们不但要糊口,而且也要挣更多的钱支撑自己的幸福生活;同时,欣赏的艺术形式也门类繁多。于是,这些非遗技艺与时代出现了脱节,很少有人涉及。而在聊城,像冠县的李贵才,东昌府区的郭春奎、张信岭等偏偏爱好这种说书唱戏、...[详细]

    08-14 17-08聊城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