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7年发500余万教师关爱金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2017-09-08 2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8日讯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京博控股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王金宝;教育发展事业部总监宋杰等领导代表京博对博兴县实验中学、博兴县第三小学、博兴县第四中学、京博希望小学等16所学校进行走访慰问,并捐赠59万余元的教育扶持基金。满载祝福与关爱的教育扶持基金送到全县优秀教师手里,表达了京博对全县一线教师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博兴县第五中学王校长说:“十分感谢京博的帮助,京博作为我县最大的企业,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着博兴教育事业的发展,我代表学校衷心的感谢公司马董事长,感谢京博。”

  历年来,京博在教育事业的发展上,非常关注教师队伍建设,师资是学校建设的灵魂,也是决定孩子策走向未来的关键。京博不仅在硬件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关系教育质量的师资队伍上,也是大力支持。从2011年至今,京博累计捐赠500余万教师关爱金,用于全县教师的帮扶和节日慰问。

  据悉,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博兴,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在京博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京博人始终坚持“贫穷教我惜福,成长教我报恩,责任教我拓展”的人生观,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回报社会。京博开展的以“尊老爱幼、扶贫济困、助学兴教、医疗卫生、科技研发”为核心的公益慈善项目,累计向社会捐赠善款善物达到1.24亿元。

  “产业报国、服务社会”是京博的企业责任。相信京博在践行企业责任、回报社会的道路上,将会勇往直前,越走越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山东今年录取1323名退役士兵大学生 首批退役士兵到校报到啦

    1.jpg

    7日,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迎来4000余名新生报到。今年山东省首次试点退役士兵免费教育,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是试点院校之一,今年首批迎来了13名退役士兵大学生。[详细]

    09-08 08-09齐鲁晚报
  • 济南地铁首个车站房屋面板施工安装完成

    2.jpg

    7日,记者从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R1线前大彦车站已经完成车站房屋面板安装施工、正进行专业管线预埋安装、设备管理用房结构砌筑及装修材料准备等工作。[详细]

    09-08 13-09齐鲁壹点
  • 袁隆平青岛演讲:3年内开发1亿亩海水稻盐碱地

    4.jpg

    2017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袁隆平表示,海水杂交稻能够利用盐碱地大幅度增产粮食。我们计划在三年之内培育出一个耐海水的浓度到0.3%到0.9%的高产杂交稻,亩产300公斤以上。希望3年之内把它选育成功,最后发展到1亿亩海水稻盐碱地。[详细]

    09-08 07-09青岛新闻网
  • 接学生三轮坠河 高唐一小学校长跳河救援成网红

    3.jpg

    从9月6日晚间开始,一个高唐小学校长跳进河里救援的小视频开始在网上热传。   王峰分析说,虽然当时感觉情况紧急没考虑这么多,但就算再考虑,也得是他带头跳进河里进行救援。[详细]

    09-08 17-09齐鲁壹点
  • 十三届全运会闭幕 山东健儿夺58金成就“三连冠”

    今天晚上,第十三届全运会落下帷幕。在赛场上,山东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收获58枚金牌、44枚银牌、49枚铜牌,奖牌总数151枚,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居全国首位。山东连续三届全运会获得金牌、奖牌第一,创造了山东体育的新辉煌。 [详细]

    09-08 20-09大众网
  • 共享单车在济南火了,共享篮球也能火吗?

    摩拜、ofo等共享单车已经遍及大街小巷,但你知道篮球也能共享吗?今天下午,记者在山东师范大学的篮球场看到,三个橘色的柜子在阳光下格外耀眼,柜子透明格子里存放着篮球,这正是在试点投放的共享篮球。[详细]

    09-08 18-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