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三个强化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28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全面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李庄镇认真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全面部署,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制定了《关于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调整完善了镇、村两级安全生产工作机构,召开了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全县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进行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传导压力。

  强化措施,排查隐患,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李庄镇安监办执法人员根据李庄镇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配合镇政府聘请的郯城县济众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周济众对辖区内企业、涉食行业、校园等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无盲点,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查网络,特别是加强了对用电线路、取暖用煤、天然气、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的检查,检查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出并督促立即整改。

  强化落实,严格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和考核,按照一票否决的原则,算清绩效总账,认真兑现奖惩,激发干部职工抓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